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柯明来源:医政科发布日期:2023-07-27 16:54
分享


7月26日,市卫健委召开“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人民医院工作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梅安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汉滨、紫阳、岚皋、白河4个县区和医院“组团式”帮扶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围绕“组团式”帮扶工作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我市各县区“组团式”帮扶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群众受益,满意度高。就下一步工作,王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帮扶责任。紧紧围绕中省“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大力推进“组团式”帮扶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系统谋划,做到统筹推进,全力补齐短板。二要理清思路,精准精细落实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一县一方案”工作目标,在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化解难题上出实招、增强实效上见真章,推动帮扶工作上台阶、出成果。三要强化保障,抓实抓牢帮扶成效。各县区要树立系统性、全局性思维模式,扎实做好“组团式”帮扶“后半篇”文章,持续强化交流沟通、做好工作保障、提升宣传力度,凝聚帮扶双方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帮扶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