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07-28 08:44
分享
文件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szfgzbmswsjkwyh/2023-0059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7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7-28 08:44
内容概述


7月26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芳霞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紧紧围绕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中心大局,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大力实施卫生健康“十大提升行动”,医药体制改革、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安康建设、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持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大提升行动”,聚焦目标责任考核、国卫复审、医共体建设、项目建设、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疫情防控、深化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健康帮扶考核保优进位,国卫创建复审顺利达标,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落实好院级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基层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凝聚合力狠抓落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卫健力量。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卫健局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宣读了市卫健委党委《关于2022年度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各县(市、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