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心电图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医政科发布日期:2023-08-02 18:03
分享

近日,全市首届医护人员心电图知识竞赛在安康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丽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院院长袁祖贻,市医学会有关领导、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及基层村医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市护理学会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市心血管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安康市中心医院承办,市、县医疗机构共1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在比赛现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情景展示题、“最懂我的心”四个答题环节全方面展示竞赛风采,使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最终6支代表队获得一二三等奖,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今年以来,市卫健委紧紧围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聚焦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计划、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以市级质量控制为抓手,持续推进学科建设、质量管理、督导指导、培训提升等工作机制,强化医务人员医疗技术和专业素养,逐步形成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的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