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专题调研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3-08-25 08:35
分享

8月23日,市长王浩带领市发改、教体、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副市长王廷栋,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
  王浩一行实地察看汉滨区高井中学、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安康火车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及停车场等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倒排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惠民精品工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强化统筹调度,优化服务供给,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充分发挥好民生实事项目的惠民效应。
  王浩在推进会上强调,抓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是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各级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属地、部门、施工单位加强联动配合,定期调度项目进展,协同推进重点事项,严格质量安全管理,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要真抓实干加压奋进,紧扣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扎实做好细节管控,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题,全力以赴赶工期、提质量,大干三季度、奋战下半年,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督查滚动推进,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实时指导、跟踪督办、定期通报,多渠道征求群众意见,多元化开展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参与、支持和监督项目工程,统筹谋划实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全面提升各级各类民生项目的带动性、受益面和满意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