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日期:2023-12-08 15:50
分享

为大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2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全体监督员在白天鹅广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和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共场所、医疗卫生、职业病防治、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等法律法规及国卫复审知识,为市民讲解公共场所、职业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等卫生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公共卫生安全,提高遵法守法及自我防护意识,现场互动热烈。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45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卫生法律法规,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