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11个集体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12-18 10:45
分享

近日,安康市2023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揭晓,全市卫健系统11个集体获此殊荣,其中一星级“青年文明号”7个,二星级“青年文明号”4个。

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联合有关方面共同开展的创建活动,主要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窗口”行业和单位开展,旨在面向各行业一线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融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是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青年文明号的星级认定以命名次数为依据,每被命名一次为一星,最高为三星。本次命名表彰的全市青年文明号共有52个,其中一星级34个、二星级18个,卫健系统青年文明号占全市总数的21.2%,是本年度成功创建“青年文明号”数量最多的行业系统。


一星级“青年文明号”

石泉县医院五官科

宁陕县医院药械科

恒口示范区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科

安康市中心血站

安康市中心医院心血管病院青年集体

安康市人民医院普外科

安康市中医医院胸外科(肿瘤外科)


二星级“青年文明号”

宁陕县医院儿科

安康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

安康市中医医院血液风湿科

安康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