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5家机构获 “优质服务基层行”全国通报表扬

作者:胡正茹来源:基层妇幼科发布日期:2024-02-21 14:35
分享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对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现突出服务优质的机构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公布达到推荐标准机构名单,我市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卫生院、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卫生院、石泉县两河镇中心卫生院、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卫生院、宁陕县江口中心卫生院等五家卫生院榜上有名。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举措。自2019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启以来,我市各县(市、区)持续推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创建,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在医院管理水平、业务技术能力、医疗装备条件、医疗服务质量、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后勤保障供应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努力提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目前我市已有18家机构达到推荐标准,88家机构达基本标准,达到能力标准的机构占比达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