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局纪检组长赵甲龙赴镇坪督查人口计生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3-23 14:57
分享

321-22日,市人口计生局督查组在纪检组长赵甲龙的带领下,一行3人到镇坪县督查当前人口计生工作。

督查组深入城关镇、钟宝镇的计生服务站,查看了业务开展情况,走访了城关镇菜村三组的计生双女户刘金贵和钟宝镇新坪村一组的独男户侯株平两个计生家庭,了解奖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不等、不靠,努力发展产业,改善生活,并现场指导县、镇计生干部帮助指导其发展产业,解决实际问题。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解了县计生局和服务站的当前工作,召开了座谈会,肯定了镇坪县计生局今年抓开局的一些做法,并指出了面临全年的繁重工作和创建工作形势,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特别是要抓好三大工程的工作质量,并要求镇坪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创建国家优质服务先进县、省级诚信计生示范县为契机,抓住机遇、利用好机遇,巩固、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