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下基层、送服务、做调研、解难题”活动见实效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4-06 16:57
分享
“计划生育干部是咱的贴心人。”面对前来看望慰问的市、县、镇干部,镇坪县钟宝镇新坪村一组的独男户侯株平感激不已。
  
  自年前侯株平外出务工致残后,到家来的最多的是计划生育干部,他最熟悉、最亲近的也是计划生育干部。在他人生最困难的时候,是计划生育干部帮助他走出了人生的低谷,通过“家庭创业”、“幸福家庭”工程,为他落实计划生育优先优惠帮扶政策。侯株平身残志坚,自强自立,购买了加工机器,做起了木工篾器等简单的手工活,生活也一步步有了起色。这是安康市扎实开展“下基层、送服务、做调研、解难题”活动中的一个鲜活案例。
  
  近期,安康市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下基层、送服务、做调研、解难题”活动,组织千名计生干部走基层、惠民生、办实事,拉近了群众和计生干部之间的感情,让计划生育家庭得实惠、有待遇、享光荣,不断增强群众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自觉性。为增进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把这项惠民、利民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