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麻醉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4-30 09:56
分享

419,由市卫生局、市医学会举办,市人民医院、市麻醉质控中心承办的麻醉学术交流会在安康市人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医学院、西安交大一附院、西京医院的多位专家教授做了专题讲座,市卫生局副局长陈律、市医学会会长袁建国出席会议,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人员及全市二级以上医院相关专业医师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医学院的Glass教授、Florence副教授及刘立新博士分别做了题为《怎样循序渐进地完成全凭静脉麻醉》、《呼吸暂停综合症及其日间手术的可行性》、《产科麻醉:妊娠期生理变化,分娩镇痛和高风险产科状况》的专题讲座,西京医院路志红博士做了《阿片类药物的临床应用》的演讲,各位专家的精彩讲授,赢得了与会同仁的阵阵掌声。会议期间,中美专家还与我市麻醉专业人员进行了多角度面对面的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拓展了麻醉专业人员的思路,对提高我市临床麻醉质量、水平,助推我市麻醉专业技术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