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政府要求 彻查真相,从严处理 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6-14 21:25
分享

    对近日舆论广泛关注的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对孕妇冯建梅违规大月份引产暴露出的严重问题,安康市政府高度重视,先期查明确有公职人员违规履职行为,造成极为不良的后果。初步决定:

  1、对镇坪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江能海,镇坪县曾家镇人民政府镇长陈抨印,镇坪县曾家镇人民政府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龙春来停职调查,待事件查清后对相关人员严肃追究法律和纪律责任。

  2、由市政府调查组进一步彻底查清事件真相,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并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3、责成镇坪县政府向市政府写出深刻检讨,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改进工作。
  4、在全市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大检查,坚决杜绝大月份引产,切实尊重好、维护好育龄群众的合法权益。
    由于我们一些干部违规行为对冯建梅及家人造成的严重伤害,我们表示深深的道歉,并向社会各界表示深深的道歉。我们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我们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好此事,监督我们今后切实依法依纪履行好公职。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2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