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卫生系统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作者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7-04 08:32
分享

 建党91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的激励“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美好建设。我局于627集中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汉滨区第一医院党支部等28个单位获得“全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白河县中厂镇大坪村卫生室村医纪道群等36人获得“全市卫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镇坪县牛头店镇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徐功斌等18人获得“全市卫生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卫生系统按照省市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落实医改任务、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加强基层组织”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扣医改惠民生,心系群众转作风,联系基层强组织,促进发展抓落实,为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市卫生系统号召,全市基层医疗单位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学习先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爱岗敬业、做人民满意的卫生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带头公开承诺,带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奋力实现美好安康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