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局督查宁陕石泉县人口计生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9-27 15:19
分享

924-27日,市人口计生局第四督查组对宁陕、石泉县人口计生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验收。

督查组采用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座谈了解等方式,先后对宁陕县人口计生局、宁陕县计生服务站及筒车湾、四亩地、龙王、城关等四个镇、五个村(社区)和石泉县人口计生局、石泉县计生服务站及饶峰、池河、城关、后柳、喜河等五个镇、七个村(社区)进行了人口计生重点工作督查。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优质服务、流动人口、行政执法、基层基础、优惠政策落实、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宁陕县、石泉县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查组组长陈太新要求,一要对照目标责任书,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口计生工作督查,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确保计生经费投入到位,解决县、镇人口计生服务站专业技术人员欠缺、设备不足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应用工作,重点抓好“一证通”工作应用,为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工作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