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局联合市财政局开展计生专项经费检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9-03 09:23
分享
    为了掌握县区2012年度人口计生专项经费使用和2103年度人口计生经费落实情况,切实加强和规范全市人口计生经费监管,提高合理运用资金的保障能力。8月28-30日,市人口计生局联合市财政局开展了2012年计生专项经费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2012年度各级计划生育事业费收支情况。核对各级资金到位、拨付、使用方向以及2013年县本级人口计生经费预算、下拨情况。
此次检查抽取了汉滨、紫阳、汉阴三县,通过现场翻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掌握了整体情况,深入了解了既定检查内容,填报了相关调查表。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县区整改,纠正存在问题,促进计生专项经费使用更加合理、规范,确保其用于计生事业发展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