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系统举办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理论辅导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05-06 09:20
分享

 

318日,市卫生局举办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理论辅导会。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辉作了题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推动安康卫生事业发展》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有庆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卫生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县区卫生局参加全市卫生系统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学习。

 

报告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意义、内涵、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内容作了系统深刻的阐述。曹团长指出,建设学习型组织是“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安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干部成长的迫切需要”。强调“学习是立身之本,修身之基”,广大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要加强学习型组织的五项修炼;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快乐中学习,学习中快乐;学习创新,创新学习”。工作再忙“挤”着学;创造机会“钻”着学,减少应酬“腾”着学;自我加压“逼”着学,提高效率“巧”着学。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安康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