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5.29”协会活动日亮点纷呈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6-01 16:36
分享
  5月29日, 逢集的红椿镇街道热闹非凡,尤其是最繁华的农贸市场门前人口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原来,紫阳县计生局、计生协及红椿镇正在这里举行“为党旗增辉,为国策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教育、隆重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2周年暨“5.29协会活动日”优质服务活动。
  活动巧遇集市,主办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陈列宣传展板、播放计生音像光碟、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品等形式向前来赶集群众正在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县、镇服务站正在现场开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咨询及义诊服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637份,避孕药具161件,免费测血压132人/次,诊治32例。
  活动期间,县、镇计生协会还组织开展了会员“一帮一”送爱心活动,入户给计生贫困家庭送去了粮油等。召开了“会员座谈会”,与会会员踊跃发言,从协会工作特点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今后工作开阔了思路。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的特点,贯彻了“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稳定,服务计生家庭”的要求,把“5.29协会活动日”开展的扎实有效,丰富多彩,树立了协会会议的良好形象,推动了人口计生事业深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