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计生局赴咸阳市“取”人口文化 “经”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2-06-13 10:43
分享
  为学习先进的人口文化理念,进一步推进汉阴县新型人口文化建设,6月8日至10日,该县计生局组织了城关、涧池、平梁、蒲溪、双乳等五个镇计生站的负责人及局宣技股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长武县对该市生育人口文化工作思路、人口文化园的整体环境、文化宣传栏分布,文化雕塑的设计,计生知识标语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
考察组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对重点及精彩部分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大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开阔了工作视野,感觉受益匪浅,表示回去后,一定要以咸阳市各区县的人口文化园建设为榜样,认真汲取咸阳市的先进做法和理念,扬长辟短、结合本县实际,继续创新思路,完善提升镇村人口计生文化宣传阵地;加强人口文化六个一建设的内涵,着力打造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本土特色的人口文化精品,为群众创造一个舒心、愉悦的学习、活动场所,使该县新型人口生育文化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