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执法培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4-27 20:01
分享

    

   4月22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监督人员,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蓝盾”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所监督人员要一专多能,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卫生计生蓝盾行动顺利开展。

培训会上,市卫生监督所按照交叉学习、突出重点、共同提高的工作要求,安排监督骨干专题讲解涉及医疗机构监督检查的执业许可、执业人员、监督方法,对无证行医、出租承包科室、超许可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主要违法情形进行了交流讨论,集中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蓝盾”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表示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逐项工作安排专题培训,在全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全所整体监督执法水平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