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急危重症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市中医医院举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5-30 10:02
分享

521,由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安康市中医医院总护理部、神经外科、急诊科承办的“全市急危重症护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安康市中医院举行,来自市直医院及各县区医院近四百名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分享急危重症护理的前沿理论知识。陕西省护理学会秘书长、省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民医院总护士长张华丽,安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晓玲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培训班上,张华丽和省护理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民医院急诊外科护士长苏晓丽分别就《ICU建设和布局》、《外科急诊患者的评估》进行了详细讲授。陕西省保健协会神经外科专委会副主委、安康市中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吴宗涛副主医师,全国危重症专科护士、安康市中医医院神经外科ICU王斐主管护师分别就《格拉斯哥评分的临床应用》和《危重患者口腔护理》进行了讲述。

本次培训班旨在适应重症医学的迅速发展,提升急危重症监护理论、技能水平和科研能力,提高重病救治成功率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开幕式上,安康市中医医院男护团队真情演绎了情景剧《为生命争取时间》,真实再现了急诊急救人的日常工作场景,感人至深,受到了参训同仁的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