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研讨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5-30 10:38
分享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月27日下午,安康疗养院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内容围绕以“学习有关文件 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展开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峥嵘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讨论会前书记首先对党员传达院党支部《关于开展“亮牌对标争先锋”活动实施意见》,动员党员亮明身份,院支部制作悬挂党员身份公示栏,佩戴党员徽章,增强党员观念,模范带头,高标准、高要求接受群众监督,提升服务效能。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四章节《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讨论中,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个人对开展学习教育的认识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法,强化学习、坚持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要干,学习也不能放松,学干结合、知行合一,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把学习教育和搞好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专题研讨,进一步夯实“两学一做”学的基础,把握好做的关键,严格遵守党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将学习贯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讨论活动大家思想端正、态度诚恳、积极发言,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