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 开展免费体检 关爱重点人群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6-16 17:15
分享

日前,安康疗养院组织锦绣南竹社区卫生服务站,对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慢性病和麻风病患者等重点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锦绣山庄68岁牛大爷乐呵呵地说到:“带上身份证或者医保卡就可以来免费体检。我已经连续4年参加免费健康体检了,医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不但认真为我做各种体检项目,还告诉我日常注意的养生保健常识。”被工作人员搀扶体检的80岁张奶奶喃喃呐呐“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谢谢你们的帮助,给了我很多方便,谢谢,谢谢……”

为确保检查质量,安康疗养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科室明确分工,精心组织,“五一”收假后就着手进购试剂、调机校准,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结合辖区实际,对27个居民小区和单位家属院采取张贴通知,电话预约、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力争惠及更多的居民。

本次体检包括一般常规体格检查、血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和心电图等6项,目前共有302名重点对象享受了免费体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