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疗养院迎七一 开展学习党章党课辅导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6-21 10:18
分享

6月20上午,中共安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陈先林教授应邀来安康疗养院作了题为《学习遵守党章是共产党员终身必修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辅导。安康疗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陈先林教授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宽广的视野、详实的资料、严谨的思维,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怎么深入学好党章、学习遵守的总要求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对于深刻把握党章内涵、提升学习效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同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党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安康疗养院孙传志副院长就单位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党章是党的基本纲领、根本大法,十八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增强宗旨意识,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消化校长讲授的基本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学习。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性,按照陈校长指导的学习思路、思维方式、基本方法,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定篇目的学习,为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奠定基础。要对照学习要求,保证规定篇目学完学透,根据实际增加选学篇目,学、改、立、养、做,立标准,强修养,确保学有收获。三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党章的目的就是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牢记党的宗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习党章要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基本知识和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起来;要把学党章和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推进“两学一做”在学与做中体现自身存在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