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缔结友好合作医院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6-23 00:00
分享

69,安康市中医医院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缔结友好合作医院签字仪式在安康市中医医院举行。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副院长钟国屏、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马作镪教授、安康市台办主任周益能、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彬、安康市中医医院院长陈文乾、党委书记郭圣杰及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安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梅安存主持,郭圣杰致辞,陈文乾与钟国屏代表双方签订了两院合作协议和备忘录,并就双方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合作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杨彬、周益能分别讲话。签字仪式后,钟国屏还参观了安康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脑病科、检验科、国医堂、治未病中心、影像中心、神经外科和远程医学中心,并在治未病中心签名留念。

据了解,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成立于1966年,其成熟的管理经验、国际化管理体系、精细化管理制度和雄厚的医疗、科研技术力量使其成为台湾中东部地区具有较强实力的医学中心。此次缔结友好合作签约成功,增进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及友谊,为双方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协作等方面的交流搭建了桥梁,必将促进安康市中医医院医疗水平和管理更上新台阶,推动医院区域中医诊疗中心建设,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