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两学一做” 助力“扶贫帮困”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8-22 18:09
分享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合格共产党员,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一是结对扶贫,每个党员与1-2户贫困户结成扶贫帮困对子,结对党员深入到11户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按照市卫生计生局统一安排,购置发放猪仔、鸡苗等,积极向贫困户推广养殖项目,帮扶共建,力促每户脱贫致富;二是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全所职工捐款捐物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解决现实困难。
近日,为响应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号召,所党支部派党员到包抓的旬阳县麻坪镇老庄沟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派驻党员驻村期间翻山越岭深入农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现状,为村民送去防暑降温常用药物。在接到帮扶对象易某某家中房屋年久失修,漏雨严重,请求帮助的电话,赶赴贫困户家中探访属实后,立即向所党支部反映,向市局汇报后,积极协调,筹措修缮资金,尽力帮助这个贫困艰难的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