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春季学校传染病监督检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0 11:0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管理,根据市卫生计生局《2017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暨食品安全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市卫生监督所及时印发了《安康市2017年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对全市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0日开始,市卫生监督所依照《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要求,对市直管的学校、托幼机构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学校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措施的落实,学生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学校教学环境与生活环境卫生管理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存在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饮用水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托幼机构下发了监督意见书,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予以严肃查处,并通报教育主管部门。

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开展对各县区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的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