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赴河西中心卫生院开展“创建健康城市,共享健康生活”主题义诊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0 14:57
分享

2017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评的关键年,也是健康城市创建的冲刺年,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创建办、市卫生计生局要求,对国卫复审迎评和健康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针对健康城市创建及医疗扶贫工作专门开展“创建健康城市,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系类活动。

首场活动在汉滨区河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共有包括呼吸内科、消化病科、心血管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多学科专家大夫参与此次义诊,活动中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院专家认真为居民查体、测血糖、量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市民提出的各方面保健问题,针对相关病症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活动共计接待就诊患者200余人次,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按照国卫复审迎评和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医院将陆续在中心城区周边乡镇,包括医院及市直相关部门包抓的扶贫点开展各类不同形式义诊帮扶活动,真正达到“健康城市创建,健康生活共享”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