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巾帼 美丽绽放------安康疗养院开展“三八节”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0 15:01
分享

 

为了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女职工精神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38安康疗养院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医院全体女职工团队,专程前往安康新未来教育汉阴县民康生态园拓展基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在拓展基地参训队员在3拓展师的指导下,大家整齐序地换好了训练服,精神抖擞地排好队伍等待训练开始。整个拓展训练共分为踏春参观、开营、训练、游戏等几个部分。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和技巧性,使其不仅突出个人能力,更加强调团队配合,活动首先进行了团队组建并选出队长,每队还给自己的团队起了响亮的队名鼓舞士气。活动分别是坐地起身鼓舞人心神笔马良指压板运球珠行万里接力、呼吸的力量等训练项目。拓展场上大家齐心合力、团结一致、激情昂扬地以特殊的形式在一个新的环境中重新相互认识,互相了解,迅速融入团队,认识到了团队加强合作的重要性,形成热烈的团队氛围。培训进行过程中,每位同事都听从拓展师指令,积极配合,认真努力,一次次的提高训练项目成绩,训练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当天下午返回途中,大家都显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感触良多,觉得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能从全新的角度加深同事之间的效沟通,树立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加强对责任意识,参与意识重要性的认识,都觉得这样的活动十分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深切地感受到院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促进疗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