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养院“学习讲堂”激发党建新活力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5-17 00:0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追赶超越要求,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着力营造勤学、知学、善学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康疗养院“学习讲堂”正式启动,书记、院长罗峥嵘以宣读活动方案的方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为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医院党支部牵头制定了《“学习讲堂”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活动坚持以落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和文明单位建设为主线,结合书香安康建设,围绕党风廉政、医院党建、医疗业务、健康知识、政策法规、文学艺术作品分享等主题学习阅读,激励干部职工拓展思维,走上讲台,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收获、抒发感受体会,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强才干、提升素质、提高本领,实现医院工作追赶超越,出色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书记罗峥嵘指出,开展“学习讲堂”活动,是院党支部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习型医院建设,着力提升全员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响应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全民阅读》、《书香安康》的号召,以读书为友,爱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拥有快乐积极的人生,树立新形象。

在“学习好家风 培育新民风——好家风、我践行”为主题的分享会上,胡凤婵、康南、刘军等5名干部结合观看陕西岚皋杜氏、白河黄氏家规、汉阴沈氏家训三部家规专题片观后谈了心得,“学习讲堂”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