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份县及县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运营情况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3-16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2016年1月份县及县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运营情况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3月1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3-16 00:00
内容概述

 

卫生计生工作信息

 

 

统计信息专刊

 

市卫生计生局规划财务科           2016316

 

编者按:为进一步深化医改,让群众获得清晰可靠的医疗服务信息,方便广大患者选择就医,促使医疗机构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决定,依据卫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定期对县及县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主要运行指标进行公布。

 

20161月份县及县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运营情况

 

全市县及县以上综合医院14所,20161月,总诊疗人次213564人,出院人数18377人。其中,提供医疗服务数量较高的是市中心医院、汉阴县人民医院、旬阳县医院;平均住院日较高的是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宁陕县医院平均每诊疗人次医药费较高的是白河县医院、市中心医院、石泉县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紫阳县医院平均住院费用排综合医院前三位。

全市县及县以上中医医院11所,20161月,总诊疗人次87470人,出院人数6671人。其中,提供医疗服务数量较高的是市中医院、紫阳县中医院、旬阳县中医院,宁陕县中医院未开展住院服务;平均住院日较高的市中医院、紫阳县中医院、石泉县中医院;每诊疗人次平均医药费排在前三位的是平利县中医院、市中医院、石泉县中医院;出院者平均住院费用排在前三位的是市中医院、平利县中医院、旬阳县中医院。

全市现有9所妇幼保健院提供医疗服务,其中,市妇幼保健院和汉阴县、紫阳县、旬阳县妇幼保健院提供有门诊及住院医疗服务,汉滨区、石泉县、岚皋县、平利县、白河县等仅提供门诊医疗服务,宁陕、镇坪县妇幼院未提供医疗服务。20161月,总诊疗人次23608人,出院人数1626人。总诊疗人次数较高的是市妇幼保健院、汉阴县妇幼保健院、旬阳县妇幼保健院;每诊疗人次平均医药费排在前三位市妇幼保健院、汉滨区妇幼保健院、旬阳县妇幼保健院。四所提供住院医疗服务的妇幼保健院中, 平均住院日较高的是汉阴县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院、旬阳县妇幼保健院;平均住院费用较高的是市妇幼保健院、紫阳县妇幼保健院、汉阴县妇幼保健院。

 

 

 

主送:各县区卫生计生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抄送:市政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