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四)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8-12 11:43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四)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8月1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8-12 11:43
内容概述

各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2016429日下午,市局规财科、监察室组织对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月进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项目进展及月进度计划完成情况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完成消防及地下车库初步设计方案,场地抗滑治理和场地平整工程基本完工;完成4根主体工程试验桩检测作业,施工场地西侧、北侧支护工程的成孔、浇筑及冠梁施工,开始东北侧疗养院区域工程桩施工。本月完成投资444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96万元,占总投资的19%。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2、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完成妇幼保健综合楼外装饰工程,内部装修完成工程量60%;行政综合楼完成室内砌体,开始室外保温材料施工;附属工程管沟施工,绿化工程同步进行。本月完成投资4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00万元,占总投资的77%。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3、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完成主体工程三层结构施工,地下基础开始土方回填。本月完成投资29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20万元,占总投资的21%。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4、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完成66根抗滑桩及218根旋喷桩的绑筋、支板、注浆和冠梁工作,对脱空部位进行测量,组织相关专家及质检、监理、施工方对基础加固工程进行论证。本月完成投资385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24万元,占总投资的31%。因基础加固工程尚未进行检测及验收,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5、市精神专科医院建设项目:完成消防、空调管道及室内门窗安装,室内地砖铺设90%,房屋吊顶施工完成80%,正在进行室内主线缆穿线及地下室水电主管道安装,玻璃幕墙加工制作中。本月完成投资4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64万元,占总投资的50%。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6、市中医院全科医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完成桩基工程钢筋笼安装、桩基检测和混凝土浇筑。本月无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4万元,占总投资的11%。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二、工作要求

通过督查发现,大多数项目单位都能按照项目施工条件和实际,科学组织施工,较好的完成了月进度任务。市中医院对全科医师培养基地项目重视不够,未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未能合理调度人力资源,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市中心医院对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师培养基地项目,未能督促专家按期论证导致工期计划拖延。为此,市局要求,市中心医院和市中医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分析原因,抓紧时间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问题,切实落实项目建设保障措施,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4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