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8-12 11:49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六)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8月1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8-12 11:49
内容概述

各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2016630日上午,市局规财科、监察室组织对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上半年进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项目进展及进度计划完成情况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完成场地抗滑治理和场地平整工程;完成主体工程690根基础工程桩施工,并同步开始工程桩检测和养护;完成施工场地周边边坡支护工程挂网施工。本月完成投资10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04万元,占总投资的26%。因连续两次暴雨影响基础施工及高考、中期间停工,未能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2、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完成妇幼保健综合楼及行政综合楼外装饰工程,室内消防、空调、电梯等安装工程基本完工,内部装修完成总工程量90%;室外综合管沟、污水处理、绿化硬化等附属工程及辅助用房开始施工;消毒供应室设备、信息机房设备等医疗办公设备已完成招标。本月完成投资6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000万元,占总投资的91%。因施工企业材料延误,未能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3、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十层结构施工,地下基础土方回填80%。本月完成投资2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34万元,占总投资的24%。基本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4、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完成基础脱空部位加固施工,6月初经检测及鉴定后复工,已完成主体工程五层结构施工。本月完成投资3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24万元,占总投资的58%。基本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5、市精神专科医院建设项目:完成室内地砖铺设、房屋吊顶、主线缆穿线、门窗格栅、玻璃幕墙、水电管道安装等施工,室内装修完成总工程量98%;室外管网及附属设施开始施工。本月完成投资1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64万元,占总投资的55%。因附属工程尚未完工,未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6、市中医院全科医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完成桩基础及主体一至五层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六层主体结构施工。本月完成投资9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84万元,占总投资的17%。因前期基础施工延迟,未完成上半年进度计划。

二、工作要求

综合上半年各建设项目进展,虽然各项目单位自加压力,交叉施工,抢抓进度,但多数项目仍然未能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进度要求。为此,市局要求,各项目单位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二是要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地组织交叉施工,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注重协调,及时与相关部门汇报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问题;四是清廉推进,严格遵守项目管理的各项规定和纪律,确保项目质量安全,不出责任事故;五是要强化领导,项目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的巡查,及时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安康市卫生和计生局

20166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