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通报(九)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通报(九)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9月3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9-30 00:00
内容概述

2016930,在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郭珉带领下,项目督查组对9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度进行了现场督查。现将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C}一、           {C}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各项目单位领导重视,强化项目管理,压茬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较好地完成了9月建设任务。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完成市疗养院区域二层主体施工;完成南侧主楼区域一楼主体施工;西段已完成地下室模板安装,目前正在进行钢筋布置。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56万元,占总投资的29%。因阴雨天气导致地基处理延期等原因,没有完成本月原计划建设任务。

2、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主体工程验收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砌筑样板间及后浇带施工,屋面结构全面完成。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00万元,占总投资的30%完成了本月建设任务。

3、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完成主体工程1-6层主体砌墙和7-9层分段验收工作,完成空调和电梯等设备招标工作。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480万元,占总投资的65%,完成了本月建设任务。

4、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室内消防、空调、电梯等安装工程已完工,内部装饰装修完成总工程量的98%;室外综合管沟、污水处理、绿化、硬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项目累计投资10500万元,占总投资的98%,投用已延期。

5市精神专科医院项目进展情况。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室外绿化、硬化等附属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 90%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800万元,占总投资的64%,投用已延期。

6、市中医院全科医师培养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完成室内水电安装和装修工作,外墙保温层已完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4万元,占投资的90%,完成了本月建设任务。

二、工作要求

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卫生计生局要求各项目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攻坚克难,重点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市妇幼保健院要统筹安排,加快整体搬迁的进度,主动与市直和高新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天然气供应和水泥厂环境污染问题。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赶工期。市中心医院要加快市精神专科医院开业的各项筹备工作,务必按承诺时限要求尽快投用。其他项目单位要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