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通报(十)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2-16 09:53
分享
文件名称 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通报(十)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1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2-16 09:53
内容概述

2016年12月28日,市卫计局依据年度目标任务,对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进度进行了现场核查。从督查情况看,各项目单位领导重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取得了较好成效,基本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完成疗养院主体工程初验,完成综合楼南侧主楼九层主体的施工,北侧主楼两层主体施工;完成中央空调、电梯的二次招标,确定了施工企业。项目年度完成投资4233万元,累计完成投资6666万元,占总投资的40%。

2、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主体工程验收工作已完成,房面防水工程已完工,屋面工程完成80%。填充墙完成总工程量(-1层至16层)的80%,桥架完成总工程量30%。项目年度完成投资2345万元,累计完成投资3924万元,占总投资的40%

3、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内墙抹灰、轻质隔墙、铝合金窗等装修工程,电梯安装工程进场施工。项目年度完成投资2397万元,累计完成投资3484万元,占总投资的67%

4、市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项目行政综合楼、妇幼综合楼完成内外部装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12月28日,行政科室已搬迁至新院区办公。项目年度完成投资42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0500万元,占总投资的99%。

5、市精神专科医院项目。已完成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外管网、道路硬化等附属工程,门诊、病区保洁及办公用品配套设备已安装配置到位,已于12月28日对外运营。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696万元,累计完成投资5160万元,占总投资的89%。

6、市中医院全科医师培养基地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完成工程竣工综合验收。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累计完成投资515万元,占总投资的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