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二月份进展情况的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03-10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二月份进展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3-10 00:00
内容概述

2017228,市卫计局郭珉副局长带领局规财科对市直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督查结束后主持召开了2017年市直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并就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进展情况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完成了整个综合楼的封顶浇筑施工,开始地下室房心土回填施工。项目本月完成投资1万元,累计完成投资7966万元,占总投资的48%

2、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内墙完成70%,外墙完成60%,水电预埋和屋面工程已完成。本月无投资,累计完成投资4559万元,占总投资的65%

3、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完成主体外墙保温施工50%、主体室内贴砖30%、玻璃幕墙施工40%,并启动室内吊顶装修及内墙乳胶漆打底抹灰施工。本月完成投资8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24万元。

二、2017年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2017年市直卫生计生系统项目总体安排是:切实做好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和老旧家属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成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市职业病院和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启动实施市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市人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和市妇幼院老院区改造项目,做好区域医疗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医学检查中心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郭珉副局长要求,市直各项目单位一是抓紧在建项目施工进度,认真编制项目月进度计划表,统筹安排,压茬推进,交叉施工。要强化项目质量管理,严格采购、招标等程序,加快项目的组织实施;二是迅速启动新建项目,各项目单位要成立专班,专项负责项目前期筹备等工作,加快推进进度;三是建成项目要加快投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抓紧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和办公设备、材料的采购,尽快促成项目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