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四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5-04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四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04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5-04 00:00
内容概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四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2018年5月4日,市卫计局郭珉副局长带领局规财科、信息中心,对市直卫生单位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1、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办公楼装修基本完成;疾控中心楼装修及实验室装修基本完成;血站楼实验室装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多功能会议室装修及电器设备安装完成;外场地地面硬化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及消防通道层面施工;地下车库正在进行环氧地坪施工;强电及安防工程正在进行。本月完成投资225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588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2、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

一是主楼完成1-16层的主体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外墙装饰由于搬迁的原因剩余15%。室内的给排水、强弱电、空调已经投入使用。消防由于附属工程部分的设备机房未施工、无法进行联动实验,致使消防未投入使用。

 

二是完成门诊楼西面和南面的室外排水和100立方化粪池施工,并将西、南面排水正式接入市政管网投入使用;完成旧门诊楼的拆除。将旧门诊楼(4000余平米)全部拆除完毕,并将建筑垃圾全部外运出施工现场。完成桩基成孔10个,完成桩基空位15面层混凝土的破除,完成支护桩40个钢筋笼制作。本月完成进度0.2285万元。本年度完成投资580.61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8582.65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3、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已启动室外道路、绿化、亮化、监控、管网工程施工。本月完成投资5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65.7万元。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4、安康市中心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内科楼1116层消防、弱电智能化、医用气体、装修施工已完成。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后勤配套物资配置、卫生保洁工作。本月完成投资208.44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287.44万元。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5、安康市中医医院眼科医院项目。完成了室内装修施工,正在进行室外污水处理工程的管道敷设和室外化粪池、调节池的开挖工程。本月完成投资0,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200万元。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6、安康市中心血站办公楼装修项目(江北)。完成一楼血库贮血设备安装待公卫中心送电后进行调试;三、四、五层实验室隔断、门窗、地面已完成施工,整体工程已接近收尾阶段;行政与业务办公室划分完毕,行政办公搬迁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本月完成投资1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800万元。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7、安康市疾控中心办公楼装修项目(江北)。实验室装修已基本达到验收标准,累计完成投资共计900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