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八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9-07 00:00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八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索引号 szfgzbmswsjkwyh/2021-0411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09-07 00:00
内容概述

94日,市卫计局郭珉副局长带领市直卫生计生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和局规财科人员,对市直卫生计生单位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联合督查,现将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中心医院重点项目(3个)

1、市职业病院暨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室外道路景观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完成主体工程室外道路硬化(除滑坡区域无法施工)、停车位、毛石挡墙、铺装区域石材铺设、主楼及室外亮化、监控施工;正在进行与一期儿童医院的强电、弱电、给热、冷水、管网对接及绿化的施工。本月完成投资15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916万元。未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2、安康市中心医院内科大楼综合改造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内科楼综合改造二阶段6至10层改造施工,已完成6至10层墙面抗倍特板、公共卫生间洁具隔板、走道吊顶、排水立管及接口、消防排风口安装,正在进行消防报警面板及弱电机柜、医用气体接头安装及线路检查。本月完成投资1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834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3、安康市中心医院棚改项目。安康市中心医院棚改涉及总户数52户,目前已签约48户,其中货币化置换23户、房屋置换25户。棚改签约率92%,货币化置换资金支付1635万元。

市中医医院重点项目(2个)

1安康市中医医院眼科医院项目眼科医院门诊综合楼室内改造装修工程已经竣工,手术室改造装修工程,已经完成钢结构搭建工作,进入室内装修工程和屋面防水施工,计划9月中旬竣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2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2、安康市中医医院棚改项目。安康市中医医院棚改涉及总户数250户,目前已签约220户,支付棚改资金6000万元,棚改签约率88%,支付率50%。本月进行部分补充协议签订,无新进展。

三、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门诊综合楼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1至6层已投入使用。地下停车场附属工程支护桩护坡挂网喷混凝土累计完成80%,锚索成孔并注浆累计完成132根。土方开挖及外运累计完成18000立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8800万元。完成本月进度计划。

现场督查结束后,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办法的通知》、《省发改委转发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的通知》、《安康市公共资源入场交易凭证书制度》等项目建设及有关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相关文件。会上,郭珉副局长对市直卫生计生单位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逐个点评,并要求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一是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统筹安排、压茬推进、交叉施工,坚持质量、进度、安全相统一,坚持程序合规、资料规范、项目廉洁;二是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农民工工资不拖欠,确保招标采购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确保项目建设管理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三是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沟通衔接,加强项目巡查,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