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直卫健单位重点建设项目二季度进展情况通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8-08 16:45
分享
文件名称 关于市直卫健单位重点建设项目二季度进展情况通报
索引号 szfgzbmswsjkwyh/2019-0071 公开目录: 重点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8 16:45
内容概述

7月30日,市卫健委郭珉副主任带领委规财科人员,对市直卫健单位2019年重点项目二季度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现将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中心医院重点项目(3个)

1、安康市中心医院内科大楼综合改造项目。内科大楼1-5层综合改造已完成4-5层整体装修、弱电、净化空调施工,并于6月5日进行4-5层分段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内科楼1-2层部分位置吊顶的拆除和1-2层整体改造方案的制定工作。本月完成投资 146.4万元,累计完成投资2503.6万元。未完成本季度进度计划。

2、市中心医院江南院区门急诊综合楼新建项目。大楼设计合同已签订,正在进行图纸设计、规划手续办理及地勘工作的招标。

3、市中心医院高新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目前在进行协调征地工作。

二、市中医医院重点项目(2个)

1、安康市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目前已完成开工前的全部准备工作,并取得环评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7月29日、30日完成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服务的招标工作,待公示期满即可办理《施工许可证》,预计8月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配套项目:中医医院棚改涉及总户数250户,目前已签约赔偿协议247户,完成棚户区改造拆迁总进度的98.4%,兑付棚改资金9795。6万元。未完成本季度进度计划。

2、国际中医医院主体及装修工程。已完成整栋隔墙砌筑80%、人防、消防工程50%及室内装修图纸设计。本季度完成投资达622万元,项目累计投资5699万元。未完成本季度进度计划。

三、市人民医院重点项目(3个)

1、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其中基坑、地下车库室内素土回填、地下车库强电、给排水管道、电缆桥架安装完成,主楼与地下电缆连接安装完成80%,地下负一层及夹层消防管道及空调通风箱安装全部完成。项目本年度完成投资1109.84万元,累计完成投资额10595.75万元。未完成本季度进度计划。

2、市人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变更,正在办理土地的征收等工作,申请借用以色列政府贷款4000万美元(合2.6795亿元人民币)正在审批中。

3、市人民医院科技交流厅及立体车库项目:该项目已取得市发改委批复(安发改社会〔2018〕306号),根据评审内容,正在整改。     

四、市妇幼保健院二期建设项目。已完成三通一平、总体规划、地勘、《修建性详规》、《环评报告》、《初设及概算》编制、稳评、公立医院债券资金承诺及图纸设计工作,并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正在进行图纸审查(包括消防审查)、工程量清单编制、防雷、抗震审查、申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工作。本季度完成投资13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130万元。未完成本季度进度计划。

按期完成市政府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是提高政府执行力、公信力的具体体现。市政府赵俊民市长在市政府第45期督办通报上批示指出:“一诺千金,信赏必罚。请承诺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只争朝夕推进工作任务,上半年进度缓慢事项的单位要知耻后勇,迎头赶上,进展顺利事项的单位要求采取措施提前完成,确保质量。”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批示精神,务必强化措施、统筹安排、压茬推进、交叉施工,确保全面完成公开承诺事项年度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