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城区启动寻找“绿色家庭”活动

作者: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日期:2020-04-01 15:04
分享

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吸取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经验教训,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我市“五城联创”工作。4月1日,市妇联、市创建办联合启动安康市中心城区寻找“绿色家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01152531.jpg

此次活动以“绿色安康·美在我家”为主题,在安康中心城区37个社区居住的家庭中寻找“绿色家庭”,从即日起至今年7月结束。活动采取群众自荐互荐、社区党支部申报、办事处和汉滨区妇联推荐方式,以家庭环境卫生整洁美,养绿护绿温馨美、低碳环保时尚美、文明和谐家风美为标准。要求参与评选的家庭因地制宜,绿化美化居室、阳台,绿色植物种类多样,管护良好,四季有花有绿,绿色空间合理,氛围高雅温馨等。

活动要求,各单位、社区要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每个家庭参与活动,本着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统筹兼顾、示范抓落实,让“绿色家庭”真正建起来、强起来,为做好今后公共卫生防疫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