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整改结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10-16 11:40
分享

2020年第季度,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自查情况 

(一)网站可用性方面。1012日至1015日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并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二)信息发布方面。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我工作动态、新冠肺炎专栏、通知公告、政策解读等栏目更新及时、规范,截至2020年1015日,门户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2145条。

(三)互动回应方面。

截止20201015日,收到2条网友留言及时予以回复

、整改情况

根据市政府网站检查报告内容,我委对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建设进行完善,开设财政信息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决策公开公共卫生信息六稳”“六保6个子栏目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对反馈的政策解读形式单一问题,我委积极组织行业专家对相关政策文件给予专业解读,涉及问题已整改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