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整改结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3-10 15:57
分享

2021年第季度,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 自查情况 

(一)网站可用性方面。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并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应用系统“医疗服务价格查询”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更正,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二)信息发布方面。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我工作动态、新冠肺炎专栏、通知公告、政策解读等栏目信息更新及时、规范。

(三)互动回应方面。

截止2021310日,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2条,网友留言3条及时、规范予以回复

、整改情况

根据市政府网站检查报告内容,我委对门户网站地图部分栏目名称进行修改完善;首页-在线服务-业务办理,部分服务事项办理依据详细问题,已更正至具体条款,涉及问题已整改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