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2021年集中消杀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6-21 09:36
分享

安康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2021年集中消杀服务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6-29 15: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HM CGAK (2021)第27号

2、项目名称:安康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2021年集中消杀服务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200000.00元

4、最高限价: 2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安康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2021年集中消杀服务采购,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2021-06-30 00:00:00 至 2022-06-30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对中小企业、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保标识产品均执行国家规定的6%价格折扣政府采购政策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随身携带);(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相关证明材料;(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1-06-24 17:30:00 止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购买磋商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1-06-29 15:00:00

地点: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任工

联系地址: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C 座

联系电话:0915-899239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

话:18109151664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