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7-09 11:53
分享

7月9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让我们更加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增强信心、不断进取。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工作总要求,围绕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