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蕊来源:安康市人民医院发布日期:2021-08-02 19:07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15日至29日,安康市人民医院7个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叶朝晖指导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围绕自身在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为身边群众干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与会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效果,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整改,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新面貌、新成效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