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案例入选省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典型案例

作者:王莉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05 09:09
分享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市卫健系统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妇幼健康、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监测、做好重点慢病服务管理、落实传染病综合防控、提高老年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基层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等10件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各县(区、市)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了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其中,平利县卫健局报送的《平利县“两癌”筛查六到位 助推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入选省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典型案例,在全省卫健系统推广学习。市卫健委要求,各县(区、市)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