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六组获“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

作者:屈闵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发布日期:2021-11-11 11:54
分享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的通知》,对全国300个血站系统一线采血班组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六组喜获殊荣。这也是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小组第二次获此殊荣(2019年为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四组)。


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六组作为采血一线的代表,是一支由4名职工组成的平均年龄31岁的优秀团队,常年奔波于安康市采血一线,始终把采血工作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采血六组为代表的市中心血站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临床用血需求,用优质的献血服务赢得了广大献血者的一致好评和上级的充分肯定。2020年安康市被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授予“全国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