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副主任叶朝晖到帮扶村调研指导防疫工作

作者:沈照华来源:发布日期:2022-03-31 09:47
分享

3月30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叶朝晖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帮扶的岚皋县堰门镇瑞金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驻村帮扶工作,向瑞金村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困难群众协调了红十字会家庭包15份。

叶朝晖一行仔细查看了瑞金村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实地调研了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春耕生产情况。叶朝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县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护好全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结合实际有序组织群众积极开展春茶采摘、夏稻育苗、魔芋种植等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持续增产增收;要因地制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广泛宣传政策,积极发动群众,并借鉴其他村好的做法,用扎实的工作措施全面提升瑞金村人居环境质量,为村民营造出一个文明、和谐、温馨、整洁的人居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