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献礼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

作者:程胜美来源:汉滨区卫健局发布日期:2022-04-22 16:19
分享

2022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恰逢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安排部署,4月21日,安康市卫健委、市区爱卫办、鼓楼社区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通过公众咨询、发放传单、摆放展板、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引导群众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持续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还组织各成员单位深入开展科普宣传、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共守绿色家园、积极组织参与文明健康绿色环保问卷调查活动等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充分调动行业、部门、单位、家庭和个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扎实开展,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