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在周台社区 开展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来源: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日期:2022-05-23 16:1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创建社区帮扶工作,5月18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副所长黄绚丽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周台社区开展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按照城市创建社区帮扶有关要求,结合我所职能,志愿者在社区分管领导的陪同下,一是现场实地查看了社区垃圾处理整改落实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社区现场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建议,督促社区对环境卫生常抓不懈,及时清理“三堆六乱”、卫生死角,为居民创造整洁 优美生活环境。二是现场检查了社区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卫生室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依法执业,维护辖区群众健康权益。三是组织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生态文明城市等创建知识宣传,劝导商家革除陋习,文明经商,做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门前四包等工作,为建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美丽安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