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来源: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日期:2022-06-29 11:19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石泉县医疗服务质量,整顿和规范医疗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专项整治成效,前期,县监督所召开了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22年民营医院专项巡查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前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依法执业、医疗废物废水不规范登记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此次专项整治的对象为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重点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医疗技术准入、医疗质量安全制度执行、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医疗废物废水无害化处置、虚假宣传及前期通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步,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持续加大对医疗机构违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