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卫健局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锋 何光晨来源:白河县卫生健康局发布日期:2022-07-05 11:27
分享

6月30日,白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对7个优秀党支部和2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安排部署下半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白河县卫生健康系统团结拼搏、担当作为,从严从紧防控疫情,协调联动推进医改,齐心协力提高医疗水平,统筹推动健康白河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获得了一批“国”“省”字号的荣誉,生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始终把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方位全周期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主题,让健康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卫健事业平稳发展;要统筹全局,靶向发力,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白河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管理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卫生健康事业是“国之大者”,卫健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业务学习,稳步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业务本领,进一步增强防范风险、应急处置、推动改革等方面能力,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创先争优,勇争佳绩;要建立工作跟踪问效机制,对安排部署的工作进行全程督办,追踪问效,对不担当、不作为、工作应付推诿的人和事,坚决问责追责,集中营造人人抓落实、事事能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上,白河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奋力推动白河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关闭